|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豹罗实业有限公司

5千瓦小型汽油发电机

产品分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
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 
品牌: 大泽动力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1 09:06
详细信息

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目前发电机市场没有统一价,你总能遇到比我便宜的,也会有比我贵的。在当前市场竞争白热化的透明大环境下,品质才是重要的。大泽动力柴油发电机体积小巧,性能可靠、噪音小、电源品质高假如因为柴油机的调速器故障致使,要找的维修人员进行处理。若停机时是先将操控屏先断钥匙开关后,再按停机按钮,则是因过错的操作导致,有必要先按停机按钮后,再关断钥匙开关。但是如果是柴油发电机操控外表故障,这时需要维修或替换。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帮助。

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参数:

型号:TO18000ET-2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15KW

备用功率: 16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380V

结构类型: 静音式

功率因素: 0.8/0.9/1.0

  数: 单/三相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 TO-292

耗油量    205g/kw.h

油箱容积: 25L

机油容积: 2.3L

绝缘等级: F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油型号: 0#-10#柴油

调速方式:  自动调速

冷却方式:  空气冷却

额定转速: 3000r/min

气缸数量:  双缸

 

整机参数

工作时间:   7-12H

噪音(db7M  65-78

机器重量:   260/280kg

外形尺寸:   900*650*880mm(不含轮子高度)

 


小体积15kw静音永磁柴油发电机没有人傻到开高价,把老客户往外推!大泽动力静音柴油发电机是如何将静音技术发展到得到大家公认的发电机呢?如何能将机器噪音降到很低,通过质量所以大泽动力主打质量,在消费者那里得到更多肯定,并相信大泽动力的静音柴油发电机 ,大泽动力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广泛应用于邮电通讯、宾馆大厦、娱乐场所、医院、、工矿企业等对环境噪声要求严格的场所,作为常用或备用电源。

 大泽动力的静音柴油发电机还在内部使用了填充物,隔音棉将静音柴油发电机有可能产生的小小的噪音隔绝。广泛用于“工地、公路维护建设、居家使用、、外出旅行、野外露营、养殖行业、建筑队、建筑工程、户外施工、园林建设、生产车间、轮船、汽车、房车、畜牧业等各种行业使用!大泽动力还在结构上加强连接,防止因机械震动导致的噪音出现,正是因为在这些细节上的改变,所以大泽动力静音柴油发电机才能更好发展到今天。三重隔离是机器达到标准静音效果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